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请叫我若水琉璃.
身怀寂寞的孩子.敏感,复杂.
追逐幸福,伤痛的清醒,然后..转身,离开.在风中,单纯的微笑.
笑靥如花....掩饰落寞...
爱所有爱我的人.称他们是天使一样的孩子.固执的喜欢做孩子.
此刻.淡定.安静.心无波澜.

~~~~ ☆ ☆ ☆ ~~~
若水琉璃的天使们:
奇奇
深爱的孩子.可爱.固执.善良
温柔与张扬的碰撞.

NQ
最心疼的孩子.寂寞.单纯.可爱
微笑,在心中神伤.期待幸福.

斯H
亲密伙伴.开朗.洒脱.爱憎分明
锋芒棱角包裹怎样一片心.

黄WJ
同样好伙伴.心境温和若水.善良.
静默之中,亲和蔓延.


中学认识的男子.幽默.孩子气.
在身边的角落,在需要时神奇出现.

周CC
温和.善解人意的女生.
不多言.但却相处感觉舒心...

卡卡
从小的伙伴.笑容和言谈不绝.
细心.不爱则已.爱则至深.善为上.

何T
有趣可爱的男生.孩子的脸和不同的心
敏感细腻.文采飞扬.

谢总
大家都习惯这么称呼他.
现实的实践者。为理想而奋斗。




扬Y
我的同桌.善良.温和.偶尔小固执
帮助所有人.心中自有天地.温暖

刘XY
初中认识的女生.善良.时常搞笑
简单的,让人喜欢.



@这些,身边的天使
善良与美好.永世不忘.@


自嘲

2009-03-12 20:04 阅读(?)评论(0)

 

聊了好久   那些我身边的故事

恍然回到  从前的那个答案   关于幸福和人生

那些  陪伴成长人  始终  不是同一类人

但  却能维系  那么长久

事情如此微妙

是我的另一面在作祟

我想  从一开始  我就没有选择错过

感谢 所有人的 眷顾

 

雨又开始下  我开始对南方的天气微微抱怨

身体有恙  心情无聊  除了放纵  别无他法

心情也湿透了  还在风中被吹得生生疼痛

我和这个春天一样

迫切需要一点阳光   把心情的碎片晾晒

如此  才能重新  拼凑完整

不同世界的他们  又有了怎样的心事

我  无从得知

 

过着一种  没心没肺的生活

对那些暧昧装傻   对那些丑恶微笑

欣赏自己的淡然  却也隐隐的难过

难道  只有这样  才能让自己不那么累

才能  开始快乐

我完全  变成了 多年前自己从不可能想到的那种人

生活的  如此单纯

没有太多的奢望

 

在心里被反复阅读 最终腐烂的 种种

我对它们  优雅而严肃的安葬

一边道着  晚安

 

他们还在感叹 只是活着 没有生活

我麻木的心  却再也 挤不出任何安慰的字句

对这样一种  时常  无力言语的状态

我暗自  心酸   不断嘲笑自己

怎么  变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那 疲惫的感情 下一篇:读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