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16篇

个人描述

请叫我若水琉璃.
身怀寂寞的孩子.敏感,复杂.
追逐幸福,伤痛的清醒,然后..转身,离开.在风中,单纯的微笑.
笑靥如花....掩饰落寞...
爱所有爱我的人.称他们是天使一样的孩子.固执的喜欢做孩子.
此刻.淡定.安静.心无波澜.

~~~~ ☆ ☆ ☆ ~~~
若水琉璃的天使们:
奇奇
深爱的孩子.可爱.固执.善良
温柔与张扬的碰撞.

NQ
最心疼的孩子.寂寞.单纯.可爱
微笑,在心中神伤.期待幸福.

斯H
亲密伙伴.开朗.洒脱.爱憎分明
锋芒棱角包裹怎样一片心.

黄WJ
同样好伙伴.心境温和若水.善良.
静默之中,亲和蔓延.


中学认识的男子.幽默.孩子气.
在身边的角落,在需要时神奇出现.

周CC
温和.善解人意的女生.
不多言.但却相处感觉舒心...

卡卡
从小的伙伴.笑容和言谈不绝.
细心.不爱则已.爱则至深.善为上.

何T
有趣可爱的男生.孩子的脸和不同的心
敏感细腻.文采飞扬.

谢总
大家都习惯这么称呼他.
现实的实践者。为理想而奋斗。




扬Y
我的同桌.善良.温和.偶尔小固执
帮助所有人.心中自有天地.温暖

刘XY
初中认识的女生.善良.时常搞笑
简单的,让人喜欢.



@这些,身边的天使
善良与美好.永世不忘.@


那年 青春

2011-10-12 21:27 阅读(?)评论(0)

    昨夜  伴着小说  泪流满面

    某些字眼 桥段  让那些沉溺在内心深处的画面 汹涌起来

    那年  青春如同夏花般灿烂

    那年  少年拥有最纯净的双瞳

    那年  无论是怎样的感情 都干净而美好

    那年  是我们都无法回去的 曾经

    

    回想起  那时的我

    深夜里  一杯温热的水  沉溺在文字里  舔着伤口

    在心里一遍遍的抚摸伤痕  想让自己渐渐麻木起来

    对心痛  对爱  对一切流言  麻木起来

    我  在别人眼里  变成宠辱不惊的 女子

    

    可是  那颗宠辱不惊的心  并不是没有任何痛觉

    那些让我心痛的人和事  如今的我  却只能想起他们的好

    我暗自嘲笑  这样的自己

    你是否也有  这样  让你痛过又恨不起来的  人

    那些回忆  是最宝贵的财富

    

    曾经的那些人和事  在心里安安稳稳的记载下来

    不知再过多少年后  重温时  又会是怎样的心境

    如今的我   只想感谢   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

    所有   美好的少年

    所有   一起挥霍青春的  你们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安静 下一篇:回归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