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17篇

个人描述

请叫我若水琉璃.
身怀寂寞的孩子.敏感,复杂.
追逐幸福,伤痛的清醒,然后..转身,离开.在风中,单纯的微笑.
笑靥如花....掩饰落寞...
爱所有爱我的人.称他们是天使一样的孩子.固执的喜欢做孩子.
此刻.淡定.安静.心无波澜.

~~~~ ☆ ☆ ☆ ~~~
若水琉璃的天使们:
奇奇
深爱的孩子.可爱.固执.善良
温柔与张扬的碰撞.

NQ
最心疼的孩子.寂寞.单纯.可爱
微笑,在心中神伤.期待幸福.

斯H
亲密伙伴.开朗.洒脱.爱憎分明
锋芒棱角包裹怎样一片心.

黄WJ
同样好伙伴.心境温和若水.善良.
静默之中,亲和蔓延.


中学认识的男子.幽默.孩子气.
在身边的角落,在需要时神奇出现.

周CC
温和.善解人意的女生.
不多言.但却相处感觉舒心...

卡卡
从小的伙伴.笑容和言谈不绝.
细心.不爱则已.爱则至深.善为上.

何T
有趣可爱的男生.孩子的脸和不同的心
敏感细腻.文采飞扬.

谢总
大家都习惯这么称呼他.
现实的实践者。为理想而奋斗。




扬Y
我的同桌.善良.温和.偶尔小固执
帮助所有人.心中自有天地.温暖

刘XY
初中认识的女生.善良.时常搞笑
简单的,让人喜欢.



@这些,身边的天使
善良与美好.永世不忘.@


chapter 2

分类:MY 小说
2009-04-25 13:56 阅读(?)评论(0)

 

Chapter 2

璃墨微微蹙眉,不露声色.若离此刻则不知道说什么好,强装潇洒的女子总也有尴尬的时候.于是,只是像个孩子一样,拘蹙得站在殿上,看着璃墨的神情凝固着

亲爱的小墨墨~~”伴着呼喊声,又走进了一个人.若离闻声回头看去,一袭白色的丝织衣衫,柔软的材质体现着它的价值不菲,微微发黄的头发遮住了前额,仔细一看,连瞳孔也是琥珀色的但是,怎么竟是个男子?

若离想起适才男子对璃墨的称呼,突然心生厌烦,什么亲爱的….小墨墨…”.还没缓过神来,那男子竟然已经站在了自己面前,上下打量着,脸上挂着阳光一般的笑容.那笑容太灿烂,以至于若离都想用手遮挡一下于是,身子微微一退.

你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阿…”

…..我是没见过这么美丽的….男人呢…”男子坏坏的笑.”原来,你是个女的啊..呵呵

….……”若离现在已经不是厌烦这个男子了,完全是快气炸了

可是陌生男子却还觉得没有玩够,继续说道"小墨墨,你的品味怎么越来越差了?真叫我担忧呢….…”

话音刚落,一举手,男子就抓住了若离挥舞过来的巴掌….”..好险呢..”男子依然笑着你这丫头还真野蛮阿..”

若离用力从男子的手中挣脱,心里更是不高兴了,脸色也臭到不行不过,话说回来,这个男子的反应速度还真快,刚刚出手时明明是在他身后的

如果此时再没有一个人来调解,这个闹剧就不知道该怎么发展了.现在,当然还是要璃墨开口才行的.璃墨轻轻笑了起来,好像刚看了一场两小孩打架的好戏.

宁泽,别闹了…”璃墨开口,语气不轻不重,却很有力度..

,小墨墨.是这个丫头惹我的好不好?你偏心阿…”叫宁泽的男子叫嚷起来.突然回头又看了若离一眼,继续坏坏的笑.

我看你永远都长不大了.小孩子一样..还有,什么"小墨墨",你恶心不恶心啊?”璃墨看着宁泽笑了起来,嘴上不饶人,表情却还是对待兄弟一般的温和.若离已经没有了言语,只是知道此刻的璃墨,笑容很迷人..

.不开玩笑了..不过,你在这里悄悄见美女….作什么呢?”宁泽扬了扬眉问道小墨墨?”

璃墨狠狠地瞥了宁泽一样,以示对小墨墨这个肉麻称呼的强烈不满.”没什么,这位姑娘叫若离,前来投身我门下.”

好啊好啊~~”宁泽突然拍手称好.”终于有人可以陪我玩了呵呵,不然和你这个木头在一起,我都要无聊疯了.”

璃墨又蹙眉,心里反复想着,却好像除了那颗朱红色水珠标记,再想不起任何有关梦境的细节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宁泽耐不住性子,看着璃墨犹豫未决的表情.又看了看若离,此刻很紧张也很期待..

,璃墨..还犹豫什么?你要是不答应留下这个玩伴给我,我和你没完!!听到没有!!”这个孩子一样的男子,又开始叫嚷.

….那么若离姑娘,你先留宿此地吧.有些事情,我们以后再谈.”璃墨看着若离,轻轻地言道.听到这话,若离微微笑了,不过还是隐隐有些紧张的情绪.

到底….可不可以留在璃墨身边呢?若离心里此刻还是没有底.目光游离,又看了宁泽一眼,心想,这个男子虽然不让人喜欢,不过,似乎今日能留下还多亏了他.而此刻的宁泽,依然坏坏的微笑着,但是,眼神中流露着莫名的温柔..

说到底.这个叫宁泽的人,到底是怎样的人啊迷雾一般,犹如这整个殿宇.

发生的这一切.也如同是一场梦.担心被遗失,而长久的不愿醒过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