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16篇

个人描述

请叫我若水琉璃.
身怀寂寞的孩子.敏感,复杂.
追逐幸福,伤痛的清醒,然后..转身,离开.在风中,单纯的微笑.
笑靥如花....掩饰落寞...
爱所有爱我的人.称他们是天使一样的孩子.固执的喜欢做孩子.
此刻.淡定.安静.心无波澜.

~~~~ ☆ ☆ ☆ ~~~
若水琉璃的天使们:
奇奇
深爱的孩子.可爱.固执.善良
温柔与张扬的碰撞.

NQ
最心疼的孩子.寂寞.单纯.可爱
微笑,在心中神伤.期待幸福.

斯H
亲密伙伴.开朗.洒脱.爱憎分明
锋芒棱角包裹怎样一片心.

黄WJ
同样好伙伴.心境温和若水.善良.
静默之中,亲和蔓延.


中学认识的男子.幽默.孩子气.
在身边的角落,在需要时神奇出现.

周CC
温和.善解人意的女生.
不多言.但却相处感觉舒心...

卡卡
从小的伙伴.笑容和言谈不绝.
细心.不爱则已.爱则至深.善为上.

何T
有趣可爱的男生.孩子的脸和不同的心
敏感细腻.文采飞扬.

谢总
大家都习惯这么称呼他.
现实的实践者。为理想而奋斗。




扬Y
我的同桌.善良.温和.偶尔小固执
帮助所有人.心中自有天地.温暖

刘XY
初中认识的女生.善良.时常搞笑
简单的,让人喜欢.



@这些,身边的天使
善良与美好.永世不忘.@


呓语

2009-09-27 14:46 阅读(?)评论(0)


你说   那仿佛是一场梦

长久而充斥着幸福的温度   却有着不真实的触觉

时间因此而凝固   将你牢牢地锁在暧昧的气氛里

你不愿醒来   我微笑不语

 

于是

我们那些言语   成了梦中的呓语

轻声地  只有我能听见  只想有我能听见

紧蹙的眉宇  脸上刻着怎样的认真

无法发出任何声音   我的眼泪代替了一切

原来有一种幸福 有一种感动 

这般让人落泪

 

没什么   一切都清晰明了

只要靠在你身边  就好像全世界都安静了

好像就这样   一梦不起  

让我眼泪   留在这样美丽的梦里  

成了水晶般美丽的形状....

你不明白

我的心     如此充实   满满的幸福

 

  最后修改于 2009-09-27 14:4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心病 下一篇:如水一般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